穆溪元

21世纪玫瑰泛滥成灾,爱情就是那已经凋零的花朵显得一文不值

因为我爱你

  1.

  严浩翔是贺峻霖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贺峻霖小时候经常受同龄人的排挤,父母的厌恶,把他当做扫把星,打他骂他,贺峻霖身上没一处是光滑的,都是用鞭子抽过后的红肿,将他扔到孤儿院,使贺峻霖一直没有安全感,很孤僻,直到他遇到了严浩翔。

“小孩,你叫什么名字”严浩翔

“贺…峻霖”贺峻霖吞吞吐吐的说

“那叫你乖乖可愿意”严浩翔温柔的看着贺峻霖

“好…好,哥哥”贺峻霖

“你不用这么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相信哥哥好嘛”严浩翔

“乖乖相信哥哥”贺峻霖第一次感受到爱,委屈的钻进了严浩翔的怀里

“怎么了,乖乖,是哥哥太凶了嘛”严浩翔

“没…有…哥哥,你很好”贺峻霖

“只是小时候没有人爱我,都排挤我,都骂我扫把星”贺峻霖红了眼眶

“乖乖,不想以前了,现在有我”严浩翔

一个月后,贺峻霖也慢慢适应了,对严浩翔也产生了好感,可他不敢与严浩翔说,怕严浩翔不要他了。贺峻霖的朋友约他出去玩,贺峻霖拿着手机跑到严浩翔旁,严浩翔看到贺峻霖来了,便张开了手,贺峻霖也习惯的坐在了严浩翔的腿上。

“怎么了,乖乖”严浩翔

“哥哥,我朋友约我出去玩,我可以去嘛”贺峻霖摇着严浩翔的手说

“嗯?”严浩翔

“哥哥,你放心,我到9点就回来了,手机绝对不关机,你就让我去嘛”

“好好好,哥哥相信乖乖,那乖乖去吧”严浩翔

“爱你,哥哥”贺峻霖得到允许后就撒腿就跑了

“跑慢点,别摔着了”严浩翔

贺峻霖换好衣服便出门了…… 

  2.

  贺峻霖一路打车到了约定地点,贺峻霖的朋友妍妍一把把贺峻霖拉到了酒吧里,贺峻霖还懵懵的看着自己来到的地方(贺峻霖第一次来酒吧)便问“妍妍,你带我来的是什么地方啊,怎么那么暗啊”贺峻霖

“酒吧啊,你不会没来过吧,这次你算是赚到了,走!姐带你去“玩玩””妍妍

“酒…吧?没来过,玩什么啊”贺峻霖

“到了你就知道了”妍妍

妍妍把贺峻霖带到一个包厢里,包厢里什么样的帅哥都有,“怎么样,姐这次可是花了巨资呢”妍妍

“我不要,我走了”贺峻霖

“哎,祖宗啊,你别走啊,先坐下”妍妍

“贺峻霖,你喜欢严浩翔,可你又不说,万一人家有女朋友了呢”妍妍

“不可能,严浩翔可不是那样的人”贺峻霖

“那就不确定咯”妍妍

“你什么意思啊”贺峻霖

“自己看”妍妍 说着把手机递给了贺峻霖,贺峻霖接过手机,看到手机上的画面,他惊了,画面上的人不要太熟悉了,那是严浩翔给一位女生告白,还亲吻了这个女生。贺峻霖把手机扔到了一边,拿起酒就往嘴里灌,一边喝一边说“严浩翔,是不是我早一点和你说我喜欢你,就不会发生这一幕了”贺峻霖“严浩翔,你真的就不喜欢我嘛”贺峻霖“真的就是我自作多情嘛”贺峻霖

“祖宗,别伤心了,这里男人随便挑,看上哪个姐帮你”妍妍

“可他说过爱我啊,说过爱我啊”贺峻霖

“凭什么啊,都没人爱我了是不是啊,我永远只配被人讨厌嘛”贺峻霖说完就拼命喝酒

“姐爱你,别喝了”妍妍 一把抢过贺峻霖手里的酒

“你干嘛啊,让我喝”贺峻霖

“贺峻霖!能不能不要因为一个男人落魄啊”妍妍

“不能,因为我好爱他”贺峻霖

妍妍看拦不住,就把酒还给了贺峻霖,贺峻霖一连喝了一箱酒,他醉呼呼的趴在桌上,妍妍看贺峻霖喝醉了便打给了严浩翔,严浩翔听到贺峻霖喝醉了,连忙开车去接他,到了酒吧,严浩翔单手把贺峻霖抱起,轻轻的放在后排上。

—转—到了家,严浩翔把贺峻霖放到了床上,准备去煮醒酒汤,却被贺峻霖拽住了,贺峻霖弱弱的说出别走二字,“乖乖,哥哥去给你煮醒酒汤”严浩翔贺峻霖听到严浩翔的声音,缓缓的坐了起来,看着严浩翔说“哥哥,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啦”严浩翔被贺峻霖这么一问他懵了“乖乖,怎么了”贺峻霖哭着喊“是不是啊”严浩翔低下了头,但又很快抬了起来说“是”贺峻霖听到这个回答,哭的更凶了,他不敢相信那个视频居然是真的,哪怕严浩翔说不是,他都信。贺峻霖看着严浩翔说“严浩翔,从明天开始,我们就当不认识, 井水不犯河水”说完就把严浩翔赶到门外,把门锁了起来,贺峻霖蹲坐在地上,严浩翔在外面拍着门,说“乖乖,你是不是喝多了,说的胡话啊,别骗哥哥好不好”贺峻霖没有理会严浩翔,严浩翔哭了,他是在贺峻霖面前第一次哭,因为他的爱人要抛弃他了

  3.

  贺峻霖打开了手机,下定决心定了第二天早上飞北京的飞机票。然后默默的哭泣,一整晚两个人都坐在地上,一夜未眠,第二天早上贺峻霖顶着已经哭的红肿的眼睛打开门,他以为严浩翔已经回屋了,没想到还在门口坐在地上,贺峻霖以为他睡着 了,直接要往前走去没想到严浩翔居然抱住了他的腿。“严浩翔!你干嘛!我不是说了吗!我们以后就当不认识,井水不犯河水吗!”贺峻霖大声的说完便回到了屋里收拾行李。严浩翔看到贺峻霖正在收拾行李慌了,赶紧走上前说到:“乖乖,哥哥做错了什么,你告诉我好不好,”“不用了,我再说一遍,我们以后井水不犯河水,就当不认识”贺峻霖           “乖乖,你告诉哥哥,昨天发生了什么?你怎么了?自从昨天回来怎么就变成这样了!”严浩翔。“要你管,反正你都有喜欢的人了,你有这时间管我,还不如想想怎么去表白,干嘛在这管我,贺峻霖说完便跑出了家门,严浩翔赶紧追,追了一会贺峻霖打了一辆车,严浩翔看到了紧忙也打了一辆,“师傅跟上前面那辆车”严浩翔“好的”司机,严浩翔在车上心急如焚,给贺峻霖打电话关机,微信也给他拉黑了,好不容易到了机场看贺峻霖刚要走,结果司机把他拦住了说:小伙子你还没给钱呢!”  严浩翔着急的说;司机师傅你在这等一下,可以吗!一会回来再给你钱,” 好,小伙子,快去吧!”司机。虽然严浩翔跑的飞快抓住了贺峻霖的胳膊,然后抱住贺峻霖边哭边说;乖乖,别走好不好,别离开哥哥好不好!”贺峻霖听完了也留出了眼泪,转过身来,趴在了严浩翔耳边小声的说;可是哥哥你已经有了喜欢的人了,我就只能离开了”。严浩翔说;为什么?为什么我有喜欢的人就要离开我。”贺峻霖小声的回答;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说哥哥我爱你 ,但是哥哥你已经有了喜欢的人了,我不想看到你和别人恩爱的样子”严浩翔高兴的回答;乖乖可是哥哥喜欢的是你啊!乖乖愿意和我在一起吗?”贺峻霖回答;当然愿意,妍妍给我看了图片我还以为你喜欢的是别人呢!

                          未完待续

  ——————————————————————

 小剧场

  妍妍;好家伙到手的霖霖又飞了,好不容易抓到了严浩翔的把柄,结果没想到是别人恶意P的无语🙄

  严浩翔;好家伙,是你呀!搞得我乖乖差点离开我,天凉了,妍妍你家要破产了!

  妍妍;不用了,你搞得我霖霖都不爱我了,天天跟你呆在一块,我还没生气呢!

  严浩翔;你都多大个人了,还不处对象天天就知道跟我家乖乖玩,有这时间你还不如找对象呢!

  ——————————————————————

  这篇文章算是续写一和二都是别人写的已经经过他的同意了后面的我会继续更,注:三是我自己写的!这章是把三章集合到一章了,本章:字数2000➕


  

评论(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