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溪元

21世纪玫瑰泛滥成灾,爱情就是那已经凋零的花朵显得一文不值

来自于镜中世界人的来信📨!

  没错,我开新坑了,这个不是元周率  这个是因为看跑男所以才想出来的 

  ——————————————————————

  你好啊!我的朋友我是亦瑶,我因为一次意外来到了镜中世界,这里的人都是镜中人,他们的所有世界规则几乎都是和人类世界相反的。不过只要是人,他们就会带走杀死,我的姐姐路遥我是被他们带走杀死的!为了活着,我加入了一个伪装成镜中人的队伍里。只不过在前两天队里一位岁数比较大的老爷爷,因为不适应镜中世界的交通规则出了意外,搞出了好大的事。因此,镜中世界的政府对我们产生了怀疑,往我们的队伍里安插了一个镜中人,至于我为什么知道他是镜中人, 是因为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拥抱我明显感觉他的心跳在右边,因为镜中人的心脏在右边二人的心脏的位置在左边让我对他产生怀疑。我确认他是镜中人是因为有一次我们去买生活用品,是他开的车,而他却适应镜中世界的交通规则,适应交通规则应该没有什么,但是刚穿越来的人很难适应,至少一两年才能适应过来,而他介绍的时候说他是刚来到镜中世界的!再加上种种疑问,我确认了他是镜中人!但是他知道我知道他的身份了就把我们是人的消息上报到了镜中世界的政府,政府派人抓我们,我现在也正在逃跑!淋宇你看到了,一定要帮我找到回去的方法!算了,好像不用了,我好像要被发现了!永别了我的朋友!

  

  

                                         2023年5月17日

                                      你的朋友亦瑶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