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溪元

21世纪玫瑰泛滥成灾,爱情就是那已经凋零的花朵显得一文不值

如果你把我忘了

  直接开始

  —————————————————————

  我在商场里看到的。“周” ,有没有可能不是他只是很像?“熊”  ,我一开始也以为是我认错了但是我叫他,他问我是谁!他把我忘了“周”,man怎么可能明明你们那么相爱他怎么可能把你忘了?“熊”,对啊,我也没想到我们明明说过的就是把全世界忘了也不会忘了对方,可是他食言了!“周”。现在你不应该是找到他,让他想起了吗?“韬”,对啊,man“熊”,咱们先问问嘉元那些朋友嘉元在哪,“好”

 转张嘉元。超超我昨天下午有一个男生,他知道我的名字,还说他是我老公你说奇不奇怪。“元”,那肯定是我们元长得太好看了!,诶,不对那个人长什么样?“超”,长得贼高,挺帅的,好像是叫zou柯宇,“元”,周柯宇!这确实是你老公啊!我昨天在医院看到他了呢!“超”,怎么可能?我才多点岁数啊?还有他去医院干啥啊?“元”,不是,张嘉元你全忘了啊!我还以为你能记得一点。他是因为酒精过敏,现在还在医院躺着呢!“超”,我为啥要记得他呀?“元“,算了,我告诉你吧!周柯宇确实是你老公你俩从初中开始就认识了。前年结的婚当时婚礼开得可大了!就连你们初中同学都邀请了!不过我觉得你好渣呀!半年前你们还约定要白头偕老呢,现在就把人家给忘了!“超”,主要是我真的不记得他了!

  ——————————————————————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