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溪元

21世纪玫瑰泛滥成灾,爱情就是那已经凋零的花朵显得一文不值

如果你把我忘了3

  应该只有这一篇了,结尾是be的。

  

  周柯宇我想起来了,你醒醒好不好!—————————————————————  

  

  但是他那么爱你!算了,反正你也不记得了,说再多也没用,走吧!“超”。

  

   干啥去呀?张嘉元一脸疑惑的问道。

  

  张嘉元你傻啊!人周柯宇那么爱你,你不点去啊!要是他在干出什么傻事怎么办?付思超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说着。好吧。“元”

  

  (到医院过程略)

  

  付思超刚把张嘉元送到门门口就去找吴宇恒了,张嘉元只好自己来到周柯宇病房门口敲门,

  

  就有人立马把门打开了,那人还说到谁呀!

  

  那人虽然很像女生却是一个男o,

  

  张嘉元刚看到胡烨韬并没有看到奥斯卡以为是周柯宇男朋友跑了,

  

  嘴里还嘟囔着;真的是,付思超我谢谢你,我就说他不是我老公吗!人家都有男朋友了!,

  

  而我们的周柯宇知道了赶忙追了出去,看到张嘉元正在过马路,而这时却有一辆大客车冲了过来,

  

  周柯宇看自己的爱人马上要被撞了,赶忙冲了过去把张嘉元推开了,

  

  而自己却被撞了,刹那间灰黑色的马路被血也染红,张嘉元看到了这一幕脑袋一阵抽痛,他想起来了

  

  他和周柯宇的点点滴滴,他想起来了他们的誓言,

  

  他急忙走上前把周柯宇抱在怀里,怀里的人去突然说道;元儿,看来你把我想起来了,但是我好像没办法陪你共度余生了。

  

  刚说完周柯宇就没了气息,张嘉元一时不知所措,抱着怀里的人,不,是尸体一直摇,边摇边说周柯宇我想起来,全都想起来了!你醒醒好不好,好不好!”

  ——————————————————————。                              完。

  有可能会有番外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