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溪元

21世纪玫瑰泛滥成灾,爱情就是那已经凋零的花朵显得一文不值

因为我爱你2

  朋友我来更新了!这期就是求婚、费话不多说现在开始!建议配凄美地这首音乐食用😃

  ——————————————————————

  

  时间过得很快,经过严浩翔的努力,贺峻霖已经走出了阴影,在严浩翔工作的学校当了一位美术老师。

  

  

  一转眼严浩翔和贺峻霖已经在一起一年了。很快贺峻霖就要过生日了,严浩翔打算在那天和贺峻霖求婚。

  

  

  正巧赶上了学生上课虽然才高一,但是临近期末学生的压力太大了,打算求婚的时候把学生们带上给他们放三节课的假,

  

  

  于是严浩翔就找了校长,校长听了后同意了说;“到时候把高二和高三学生也放三节课的假怎么样!”

  

  

  严浩翔回答;“人多也热闹啊,而且他们我几乎都教过”

  

  

  (私设:离高三高考还有一个学期,祝所有高考学生加油!)

  

  

  严浩翔刚和校长谈完,校长便在下课时广播6月15日下午最后三节课放假,因为严浩翔老师要向贺峻霖老师求婚!

  

  

  学生们听完哄堂大叫,只有今天没课的贺峻霖在家什么也不知道,一直到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声响起。

  

  

  严浩翔收拾完东西便回了家贺峻霖说;“乖乖,这两天快期末了,因为我教数学,每天都要早起去,所以我打算这两天住校,可以吗?”

  

  

  贺峻霖回答;当然可以为了孩子们的成绩着想。

  

  

  第二天早上也就是6月13号早上第一节课严浩翔刚上完课就抱回来了早就买好的一箱气球、打气筒、亮片和小卡片

  

  

  每个班都分了一点每个人都打一个气球,往里头塞了一个写了祝福的小纸条,

  

  到了倒数第二节课贺峻霖的课,上完了便回家了。

  

  

  严浩翔把每个班的气球全部收集了起来叫了高一的几位女同学把所有气球绑在大灯牌上面凑了个5201314的大灯牌藏在了库房里。

  

  

  第二天严浩翔又定了15000朵香槟玫瑰和15000朵不同颜色的郁金香🌷

  

  

  (为什么定这么多花呢,因为学校大了,为什么严浩翔有钱定这么多花呢,因为严浩翔家里开的公司非常有钱)

  

  

  在贺峻霖生日当天送到。到了最后一节课的时候和高一高二个个班主任商量用中午午休时间帮严浩翔布置学校操场。(毕竟都是朋友就都同意了)

  

  

  终于到6月15号的中午午休午休时间严浩翔和高一高二班主任布置着现场中途几位高三学生也被自己班班主任叫了出去,

  

  

  所有人把所有楼的门都插了花,又把剩下的花插在了四周花坛,往校门口放了一个篮子,

  

  

  上面写着每人都可以拿两朵花,因为人多一个小时就完事了,花非常香路过的人都停了下来,拿了两朵,

  

  

  本来生气严浩翔把他生日忘了的贺峻霖刚到门口非常震惊,发现都是自己喜欢的花心情好了起来。

  

  

  回到美术教室准备上课,上完了课,问同事花的事情,每个人都神神秘秘的不告诉他,无奈只好问学生,学生也不告诉他

  

  

  最后贺峻霖只好放弃。到了倒数第二节课时,贺峻霖的课也上完了,刚收拾准备回家,

  

  

  结果被校长瞎编了一件事把贺峻霖带到了校长室,等贺峻霖刚出来回办公室取包,

  

  

  结果被另一个关系很好的美术组的左老师叫了下去,贺峻霖没有拒绝背着包下去了,突然

  

  

  “哎呀,小贺老师我忘记带手机了,我回去拿一下,你先走吧”左老师

  

  

  “哦好,你小心一点,拜拜”说完贺峻霖继续往外走

  

  

  贺峻霖刚出了教学楼,本来还一片漆黑的操场突然亮了起来,灯光的中间站着贺峻霖最熟悉的人,

  

  

  也是他的爱人严浩翔,严浩翔里面穿着斑马条纹衬衫,外面穿着白色西装捧着一束鲜花站在光下更显帅气,四周都是鲜花,

  

  

  贺峻霖刚看到的时候被震惊住了一时不知所措,

  

  

  突然后面有一个人把他推到了,严浩翔面前,

  

  

  贺峻霖回头一看发现是妍妍,突然妍妍在他耳边说;

  “我的朋友贺峻霖,祝你幸福”妍妍刚说完就跑到了学生前边

  

  

  听完完这句话的贺峻霖又愣住了,

  

  

  但是他听到了他的爱人严浩翔说了一句话,便转过头问严浩翔;“哥哥,可以再说一遍吗?乖乖刚才完愣神了”。

  

  

  “那好,乖乖哥哥再说一遍听好了,贺峻霖我爱你,你愿意嫁给我吗!”严浩翔单膝跪地,拿出戒指大声回答到

  

  

  周围的同学都大声喊到嫁给他!贺峻霖大声的回答“我愿意”!

  

  

  ——————————————————————

  小剧场

  严浩翔拿着大喇叭📣喊道,每个人都可以拿几朵花!,说完严浩翔派人把装满学生祝福的气球灯牌放回了自家库房。

  ——————————————————————

  本章完,😁本章全文原创,下期大概更结婚文,本章1400➕

评论(3)

热度(22)